隱私權政策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隱私權政策

個人資料之安全

保護個人隱私是「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重要的經營理念,在未經使用者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網站服務無關之第三人。

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利用

(一)   當您與「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洽辦業務或參與「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各項活動,我們將視業務或活動性質請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並在該特定目的範圍內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非經您同意,「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不會將個人資料用於其他用途。
(二)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相關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於其內部、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與第三人共用個人資料

(一)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絕不會提供、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個人、團體、私人企業或公務機關,但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不在此限。
(二)   前項但書之情形包括不限於
1.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2.         配合主管機關依職權或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例如審計部或會計師查帳)。
3.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您的個人資料為法律所必需。
4.         當您在「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網站的行為,違反「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的服務條款或可能損害或妨礙「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權益或導致任何人遭受損害時,經「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研析揭露您的個人資料是為了辨識、聯絡或採取法律行動所必要者。
5.         基於委外契約關係,「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依約履行提供個人資料之義務。
(三)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委託廠商協助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將對委外廠商或個人善盡監督管理之責。

資料安全

為保障使用者的隱私及安全,「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隨著市場環境的改變「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將會不時修訂網站政策。使用者如果對於「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網站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coretrain.service@gmail.com與我們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喜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