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聲明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智慧財產權聲明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上刊載之所有編輯內容、圖片、影像與錄音等素材,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及相關法律的保障。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屬「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網站」、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或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所提供的內容及服務,可提供標註來源後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相關規定。非經本網站正式書面授權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傳輸、改作、移轉、編輯、租用、出售、變更、轉載、再製、散佈、出版、展示或傳播)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同時必需遵守相關法令之規定,如有違反,「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並得依法請求賠償。

如對本網站版權聲明有所疑問,或有意申請授權使用,請 email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電子信箱:coretrain.servic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喜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