樞展緣起

樞展的誕生

我們是一群畢業於建中的好朋友,熱愛運動,有感於台灣體育環境及概念實在有太多需要改變的地方,在彼此不同專業領域的討論激盪下,勾勒出一個藉由運動讓人們更加健康的夢想,也因此催生了「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

樞展的公益目標

對於一般民眾
當我們在討論怎樣安排運動項目,可以幫家人和自己最有效率的復健或是提升運動表現,我們發現很難找到高品質有科學作證、但讀起來又容易懂的中文文章。要嘛是【五個運動讓你練出六塊肌】、【必看護膝操】,要不就是充滿拉丁文跟奇怪中文翻譯的解剖學課本。有些錯誤百出,有些並不易懂,台灣真正專業易懂的運動科學相關文章是少之又少,我們希望能夠帶給一般民眾正確的運動科學概念,避免未來因運動或老化造成受傷的可能性。

對於運動選手
報章雜誌「某某選手因運動傷害而職業生涯告終」的新聞屢見不鮮,許多天才選手就這樣離開了競技場,甚為可惜。很多時候選手只是缺乏一個接觸專業運動科學的機會,藉由科學化的訓練,不僅可以避免受傷、治療受傷,甚至可以增強運動表現。有效率的訓練可以讓選手表現更強、更好。我們不僅會訓練你的肌肉,同時也會訓練你的神經支配(俗稱協調性),肌肉、協調性、技術三者並行,球場上表現大躍進指日可待。
我們的夢想-熱血運動、運動科學

「Core Train樞展功能訓練」網站只是我們的第一步,我們的夢想是藉由本網站去推廣正確的運動科學,最終目標是提升台灣體育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喜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